从来不擦边

正经人

【德云社x你】你是做什么工作的.1

张九泰 秦霄贤 张云雷

后续成人内容发电观看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张九泰

“师傅你是做什么工作的”你躺在他腿上,他放下手机舔着后槽牙看着你。

“那大褂都在那晾着。。”那像看智障一样的眼神。。“饿了把脑子吃了是吗”

“我就问你一下咋了!”跟这碎嘴子只能来不要脸的“穿大褂是修冰箱的吗?”

“不是”他都气笑了“真想知道?”

“咋了,你的工作不能让人知道吗”

“行”他抱着你就往卧室走“我的工作是研究人体构造”








秦霄贤

“师傅你是做什么工作的”你坐到他腿上干扰正在打游戏的他

“媳妇,你要是傻了咱家没有聪明的了”他一脸懵的看着你,无奈到游戏都不想打了。

“你长这么帅,不会是做特殊工作的所以不好意思和我说吧”“谁好人能问出这种问题啊!我是大傻子也不能这么逗我啊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是无聊嘛,话说你做鸭子生意肯定好”“我谢谢你,你一个就要榨干我了”“秦霄贤!是谁像公狗一样说停都不听!”

“我错了我错了”他撩开你的睡裙“那我今天轻点?”










张云雷

“师傅你是做什么工作的”你在鼓曲社后台缠着他,他不想理你,他走到哪你跟到哪一直重复这句话。

“小丫头片子想干什么?!”他拿着御子板敲了你脑袋“这么无聊的问题只有你这个脑子想得出来”

“是不是不爱我了!说话都不回答我了,果然男人都不靠谱”“哟哟哟,我还没说什么,自己演起戏了”“那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”

“我啊,是养猪的”他脱着大褂“每天要看看猪吃没吃饭,有的时候上班还得带着”“张云雷!!”

“这猪脾气不小话还多”他把你拽进更衣室“用什么堵住嘴好呢”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