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不擦边

正经人

【李旻浩x你】没事别藏byt

看图代入文学!

不要上升正主!

后续还是在ai发电

主页有我的用户名!












“啊-终于到家了”

他倒在床上搂过你的腰

“很累嘛?可以睡会我做好饭叫你”

“阿尼,我一点都不累还能做点运动”

恶魔笑眼咪咪的盯着你就没好事


“wei,做过那么多次还要害羞?”

“李旻浩你一天早中晚都不落下谁受得了!”

“莫?叫我全名吗?胆子大了?”

“欧巴~我真的好累~放过我~”

“啊~原来在一起久了真的会烦的啊”

“我知道了,你好好休息吧”

你知道他在装乖但是这张脸你能解决吗

“不是的!至少!让我休息一天!!”

他翻过身把你压在身下“无辜”算账


“昨天晚上做的,。

今天白天没有,。。

到现在正好一天呢!”

“不是,,不是这样算”

“都到这一步了也要拒绝我吗”

他又摆出一副被你扎透了心的无奈笑容

眼睛低垂着感觉下一秒要哭出来

“别老是用这种眼神看我。。”

“好了好了我同意还不行吗”

“嗯哼,这是你自己要的,不是我”

“我就勉为其难的服侍好你”

你看着面前欠揍的人伸手要拿t

“?没有了?我昨天才买了好多?”

你笑而不语,他却猜到了

“把藏起来了?最近对你太好了嘛?”

“莫?我可没有,看来今天不行咯~”

“你等着”他狠狠揉了一把你的🐻

“我今天要是找到了,你说什么都没用”


他打开冰箱,你上次就藏在那边

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

“来,让我们看看离某人死亡还有多长时间”

他拉着脸翻箱倒柜,你提心吊胆

决定还是主动投降“我说了可以请求缓刑嘛”

他就那样翻着东西不说话,你感受到气压越来越低

“在猫猫用品里。。”你很小声却被他立马捕捉到

“呵,今天藏的地方很聪明呢”

他打开包装很像的盒子,果然


“59。。少了一个,你得赔偿我”

“!我没有!我原封不动放进去的”

“哦多尅?欧巴我不喜欢不是整数呢”

“欧巴。。我都主动说了,就饶了我吧”

“猫刚才和我说,你把它吃的换了它生气了”

“欧巴,不要说这些莫名很可怕的话好吗”

“可怕吗,有一个不让男朋友碰的女人可怕吗?”

“啊啊那你让我怎么办!”

“哼,没怎么办,你就继续那样,不用在意我”

“李糯!今晚都听你的还不行吗,败你手里了”

你没看见某些恶魔得逞的笑

评论(1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